​《魔天记》化晶中期主线任务:消灭沙通天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九游编辑:锐派游戏

在化晶中期的主线任务中,有一个任务是消灭沙通天,这个人物十分难打,我打了无数遍都惨死在他的拳头下,经过多次反复的研究,终于把他干掉了,给大家分享一下方法。

使用的功法是幻阳功,选择的神通分别是天阙尸衣(满级)、血蛟(满级)、金刚拳影(满级),同时,很关键的一点,要优先选择眩晕和暴击类的法宝,要不然根本没有机会获胜。战斗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点:

1.他发出的第一个法宝罗羽刀,一定要用青月剑破掉,否则被击中将会大大降低神通的释放速度,基本上被击中就很难赢了。

2.碧影针破护盾有加成伤害,利用它破防,同时金刚拳影进行暴击伤害。

3.其余眩晕类法宝(比如暴梨针、玄阴针、血煞锥、骨风锥、三棱骨锥等)因为没有对护盾的额外加成,所以建议在金刚拳影破防后跟进使用,达到眩晕的效果。打倒他需要一点点运气和技巧,一上来能够用青月剑破掉罗羽刀的话,就很好打了。

魔天记

魔天记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