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罗之眼》攻略神之宝藏系统解析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九游编辑:锐派游戏

“阿修罗之眼”中的有个30级解锁的玩法——神之宝藏,顾名思义就是资源采集。因此,对于玩家的意义就是额外补充资源的地方。这个玩法有两个功能:一个是采集,一个是掠夺。

分别对这两种玩法进行介绍:

采集

采集资源有两种矿洞:一种是黄金矿洞另一个是符石晶矿。每种矿都有小型、中型、富饶三种类型对应采集的时间是不同的,这个时候玩家会说当然选择的是富饶的矿啦!!!

如果这么想,那么确实是如此:算算每小时的收益果然是这样,那么为什么设置成这种大、中、小的格局呢?

因为,存在风险!玩家除了可以采矿之外还可以进行掠夺,通过消耗一定的金币搜索其他玩家矿洞;这个时候会发现别人家的矿洞,此时玩家可以点击进行掠夺战。如此挖矿的时间越长,被抢的风险越高。那么选择不同的矿洞类型就是各种对于风险的利弊权衡,因为所有的收益都是在采矿时间之后才开始结算的。

如果让我来选,当然是选富饶的矿;毕竟不是那么容易被抢的!

掠夺

玩家点击“掠夺”消耗货币进行搜索目标,因为要花钱所以是必定能够搜到其他玩家的矿区的。随着玩家搜索次数的提高对应的花费会直线上升,起初是金币,接着是元宝越来越高。当然一天之后会CD到初始最低状态。

抢矿初始的几次掠夺都是要花费的,即使打不过也可以算个平均胜率,而且一旦成功回报丰厚。算算自己的成功率,在刷完对应的次数后就可以罢手了。

阿修罗之眼

阿修罗之眼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