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时代》70级封印之地个人心得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九游编辑:锐派游戏

首先先祝贺一下自己全部通过了封印之地70级。

进入正题这次后面几个是换上了梅林。雅典娜才打过的。

梅林才+6、雅典娜+5。

先水系3-1比较简单不上图了,随便讲讲。

对面1号位的蘑菇死了会给血量最低的队友加血,稍微看一点人品。2号位蝎子还是很肉的,最好不要管。

另外符文可以考虑带祝福。冰冻确实很烦(各种普攻冰冻这个也稍微看人品)。

水系3-2

这关对面奶量还是很足的,除了两个奶以外,精灵龙的技能也能恢复30%的血量。

逐个击破是不错的选择。一般伤害量够都能打过。

水系3-3

打不死的温妹又来了。这次更是夸张的能回10W血,血量目测高达50W。

温蒂尼的回血一样看脸,但是两个炼金师的减攻击还是很烦人的,不先打死她们打死温妹根本是扯淡 。

打死之后就可以把火力全部集中在温蒂尼身上了,温蒂尼非常能抗所以必须带奶来对着消耗否则真的打不过。

接下来是火系的

火系3-1

两只狐妖和三个全屏大对后排威胁非常大。所以要把前排换到后面,输出来前面。

只要能顶住狐妖问题应该不大。

火系3-2

横排绞肉机火系版,四横排带一个奶。老样子前排一个T顶住就行。

其他前排的生存就不要指望了。

火系3-3

这张图的摆位是错的。

猫女一如既往的凶残,而且这次的火盾的反弹伤害也异常的高(梅林大半血放个技能直接被弹成黑血差点死)。

符文方面屏障依旧必备。如果有净化等级比较高的朋友建议手动净化火盾,效果会非常好。

关于挡住猫女第一波大的方法有两种。

第一种是用一个T(高文蝎子斯巴达貌似能凑合一下)在四号位用怒火加上怒气,前排都掉了血。由于机制猫女会攻击满血的4号位,四号位开了免疫无伤,然后第二只猫女依旧会攻击这个4号位。

第二种当然是卖,建议依旧是卖主角(主角就是用来卖)。符文用屏障,道理和上面的一样4号位先遭到攻击然后免疫第一次伤害。

不过第二次伤害依旧会打在4号位,由于屏障只能免疫一次这次会受到非常大的伤害,非死即惨。

这关另一个重点在哥斯拉这里。如果不小心,会被一列一列的喷死。还是先下手为强先杀之。

以上攻略来自安卓21服,风雨同路炮灰。

魔力时代

魔力时代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