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少女利用中破大破快速升级捞船攻略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 互联网编辑:锐派游戏

首先说明本攻略的结论:

1.小学生最佳捞船点是3-2,打全图,可捞吃喝爱丽。

2.小学生最佳练级地点是4-3BD点及5-1A点,只打一个点。

3.在4-3BD点及5-1A点练级带4满血2中破小学生效果比带6满血小学生好。

4.未改小学生中最好用的是Z21,Z22,沃克兰,基林级,比晓级更好。

嗯,结论就是这样,1没问题,大家都懂,2或许对5-1A有疑问,3和4估计大多数人不理解,下面就为大家说明。

第一:

3-2点是一个宝地,可捞欧根、天狼星、爱丽、加贺、赤城(非提委wiki说有),6驱逐打三个点直达boss,关于3-2的打捞课参考吧里精品某大佬的3-2打捞记录。

在这里说这个我是想纠正大家一个误区,航母开幕轰炸无视闪避,很多人都说驱逐怕航母,没错,这是一个误区。

轰炸机无视闪避有视防空,鱼雷机无视防空有视闪避,以驱逐的闪避鱼雷机就是摆设,而一队驱逐舰强满防空300+,根本不怕轰炸机,事实上3-2三种阵容里,最容易打的就是2航母1轻母。

6驱逐全程无伤过3-2,对面是战列航母轻母。

全程无伤当然运气成分比较多,但是基本都能无伤躲过开幕轰炸。2航母1轻母阵容,看战果条,BOSS点无伤,沙利文和白雪是在之前的点摔的。

顺带一提,俾斯麦强满55防空,基林级强满58防空,弗莱彻级强满54防空。

第二:

4-3BD点,不用我多说相信大家都懂,拿B胜就可以走人,不在乎胜率的话更是随意,5-1A点特产关岛,B点特产阿拉斯加,6驱逐必走A点,进夜战拿S回港,比4-3好在于捞关岛,不沟,不用断网。和第一点一样,这也没什么好说的,接下来重点,第三点。

第三:

事实上这个攻略最初是我为了更高效率地在4-3捞铝(划掉),练级而想到的,我最初的想法是这样的。

一只满血吹雪是15血,挨一炮必然中破,基本是扣10到11血,占战果条的1/10左右,而挨第二炮时因为打破保护的存在,只会强制扣1点血,从而被大破,而实际上在我长期4-3捞铝(划掉)练级以及5-1捞关岛的过程中,经常是昼战无伤结束战斗,大规模摔伤多是发生在夜战,而如果中破就换的话,我20多只驱逐也会很快排队泡澡,于是我开始尝试着带中破驱逐参战。

在这里我需要说一下舰N的最终评价标准:

SS-完胜:我方本场无伤,且敌舰全灭。

S-胜利:敌全灭,我方有损伤(无论损伤程度如何)。

A-小胜:敌方沉2/3以上但未全灭(无视我方损伤及敌方剩余舰船状态)。

B-战术胜利:满足下列之一:

1.击沉数未达到A胜标准,但敌旗舰沉没;

2.敌旗舰存活,敌方沉1艘以上但未达到A胜标准,我方战果条(即造成总伤害)为对方的2.5倍以上。

C-战术失败:满足下列之一:

1.不满足A胜条件,敌方有沉船但旗舰存活,我方战果条未达到敌方的2.5倍(含低于敌方);

2.我方战果条高于对方,但未击沉任何敌舰,则无视双方战果差距直接判C。

D-失败:我方未击沉任何敌舰,且战果条低于对方。

实际测试我感觉战果条有对面2倍就能B胜。

然后是舰N伤害的两大玄学:

1,第2,第5这两个站位容易被集火。

2,残血单位容易被集火。

这是玄学,我无法给出验证,大家可信可不信。

战舰少女

战舰少女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