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足球队快速升级攻略 怎么快速提升等级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银河足球队是一款有趣的 卡牌竞技游戏,将足球和卡牌元素完美的融合,游戏画面也十分优美。今天4399挽歌为大家带来的是银河足球队快速升级攻略,让你快速超越更快提升等级。

快速升级推荐

当然相信大家已经准备好开局拉!有游戏中的超长引导,前面四章的剧情,一定是非常轻松的,加上每次进行战斗时,都可以选择好友,建议也是选择五星的伙伴,而且是常常上线的,这样你自己的角色被利用率才高,如果目前的队伍已经够强了。

银河足球队怎么玩

LV5以后可以打时空缝隙 (LV5可能还打不动),目前时空缝隙,有气攻达人 & 魔法少女两个副本可以打,打一次10点 ST ,但是经验是 1000up,相当于1点ST 可以换100点exp,效率颇高(打简单的就好),而且气功达人的四星角我已经打到了,打简单也不是很难掉...

LV8可以打【竞技场】,然后可以打【超级联赛】

4399挽歌建议

前面建议先把rank升到lv15比较好,就一直先过剧情狂拿时空石等第一波的11连刷,等到了LV15 你的cost也够多了,才放的下你想放的角色,就要开始重点培训了。

银河足球队快速升级

银河足球队

银河足球队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