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黎明BOSS巨龙尼德霍格详解 打法掉落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暗黑黎明中巨龙尼德霍格是冥神的仆从,一条存在于地狱深处高傲的巨龙。冥神利用巫毒的冥力强行改变了尼德霍格的心智。曾经高贵的巨龙,堕落为冥神的爪牙,为其看守地狱火桥。

BOSS技能打法

勇士们一定不会对这条巨龙陌生,在最初的开场战斗中,勇士们就与他交过手。巨龙主要技能是左右互博术,他左爪拍地,会撕裂左边的地面造成大范围伤害,在左侧是无法避免的,右爪同理。对抗巨龙的方法是站在他的面前,然后根据他的技能,向左或向右移动,就可以躲避他的伤害了。

暗黑黎明巨龙尼德霍格

BOSS掉落

40级紫色装备、40级紫色碎片、40级紫色装备卷轴、绿色屠魔王诏、大量金币、首杀礼包(内含大量钻石和装备强化材料)。

更多BOSS打法>>>>

不朽军团长 | 圣殿主教侍从 | 精灵法师长老 | 不死堕龙 | 巨龙尼德霍格 | 堕落骑士分身

更多精彩尽在4399暗黑黎明攻略专区

暗黑黎明

暗黑黎明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