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战英豪2战役模式怎么获得三星 高分操作技巧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在海外NO.1飞行射击游戏空战英豪续作空战英豪2中国地区安卓平台4399独家抢先首发!3D电影级的画面让你体验超真实的震撼空战感受,身临其境的极致影音享受,绝对高大上的选择。下面4399挽歌就带大家了解下空战英豪2战役模式中如何获得三星通关,有什么样的高分操作技巧。

三星获得技巧

三星分别对应三个任务,需要玩家在游戏中完成相应的任务才能获得相应的星星。4399挽歌在这里给个小提示,三个任务不一定要在一次完成,在一些难度比较大的关卡可以通过多次游戏分别完成相应任务。

空战英豪2战役模式三星

注意地面敌人

游戏中除了空中会有敌机进攻以外,还有一些敌人是在地面的,很容易被玩家忽略,4399挽歌提醒大家注意移动的坦克、装甲车和碉堡等,注意观察是否具有危险性。

空战英豪2三星通关技巧

及时拾取道具

游戏中玩家打败敌军会掉落一些道具,如回血、金币、威力提升等。挽歌在这里提醒玩家要及时拾取道具,道具在掉落屏幕以下以后就会消失,但在拾取时一定要注意躲避子弹。

空战英豪2高分技巧

升级武器更换战机

战机的武器升级和替换也是后期闯关或得高分的关键,4399挽歌建议大家先强化升级一个战机,升级内容按火炮>>>侧方战机>>>塔炮>>>炸弹顺序提升,后面再攒钱购买更好的战机替换。

空战英豪2高分攻略

空战英豪2

空战英豪2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