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飞马躲避战第30关怎么过 骑士首领BOSS怎么打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腾讯天天向上手游飞马躲避战第30关的BOSS是骑士首领。到了30关之后,单纯地能躲过BOSS攻击已经不够了,还必须有足够的火力,在规定的时间内杀死BOSS。下面木木就为大家带来天天向上飞马躲避战第30关攻略。

骑士首领详解

BOSS特点:血量高,攻击方式多样,会召唤小兵。

BOSS弱点:火力过于集中,除了大招意外都没有密集的攻击, 比较容易躲避。

天天向上飞马躲避战骑士首领BOSS分析

木木支招

1.开局比较好办,不要与BOSS正面相对,稍微偏左右两侧一些。因为BOSS的了“镰刀攻击波”的有效杀伤面积还是挺大的。

天天向上飞马躲避战第30关攻略

2.BOSS召唤小兵之后,拉到两侧。因为随着小兵被我们击杀,BOSS也会连续放出两个镰刀攻击波,很难躲避。

天天向上飞马躲避战第30关怎么过

3.最具挑战性的是BOSS放出的流星雨大招,火力比较密集。这个时候就要专心躲避流星的攻击,不要再纠结于如何消灭BOSS。等这波攻击过后,再拿下BOSS就是轻轻松松的事啦!

天天向上飞马躲避战第30关怎么过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