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露可物语魔宠怎么选择 选择合适才能强力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在梅露可物语中,魔宠可以对自己的队伍进行各种属性加成,那么如何选择魔宠就成了游戏的关键环节之一,在这里小编想说一下,没有最强力的魔宠,每个版本都有可能变动,只有选择对了最适合自己队伍的魔宠,游戏里才能得心应手哦~

关于魔宠的选择思路,可以说目前国服版本麻痹、减伤,加guts都是非常强大的属性。

我们先来汇总一下: 

ATK上升魔宠:根据魔宠属性对你的队伍中同属性的角色每发动一次便有一定量的攻击加成。每种魔宠都有不同的增加百分比,即使是同一种魔宠体型不同百分比也会不同。

属性补正魔宠:大家一定知道在浏览人物属性时的那个对各种属性的攻击百分比吧,属性补正提升的就是这个。

回血类型魔宠:这类型通俗易懂,小编也没办法再解释一次了。

减伤类型魔宠:能够对敌方的攻击力进行一定百分比的降低,boss战必备。但是只对已经在场的敌方起效果,大家要谨慎的挑选使用时机。

加sp获取魔宠:和屏幕右边的那个大大红色按钮差不多的用处,能够提升获取SP的倍率。

麻痹类型魔宠:释放后对敌方已出现的敌人进行麻痹,被麻痹的敌人无法移动和攻击,不同的魔宠麻痹时间也不尽相同。请注意麻痹魔宠1WAVE只能使用一次,大家要谨慎挑选使用时机,麻痹类宠物可谓是boss战最强力的魔宠。

Guts提升类型魔宠:所谓Guts等级提升就是提升战斗内人物的等级,guts等级每提升1级上升10%的攻击力和血量,能够节省去升级人物的SP。

 所以在挑选魔宠进行培养的时候,先看看自己队伍的短板是什么,然后大家再用魔宠来平衡队伍的实力,这样就能做到一支队伍通全球啦,大家要记住,没有最强力的魔宠(除非制作组真的缺钱了),只有最合适的魔宠。

梅露可物语

梅露可物语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