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贝宝石有哪些?那种宝石比较好?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魔力宝贝游戏中有宝石可以进行佩戴,佩戴宝石之后战力会有所提升,那么魔力宝贝有哪些宝石呢,他们有什么属性呢,小编为你解答~

魔力宝贝宝石有哪些 

1、欧泊宝石璀璨星泽熔炼于一体,集宝石之美于一身。可佩戴在衣服或护腕。可增加武力防御。

魔力宝贝宝石有哪些 

2、海蓝宝石如大海般广博的蓝,产于深海,是海水之精华。可佩戴在项链或衣服,可增加法术防御。

圣魔宝石

3、圣魔宝石蕴含魔力的宝石,宝石中总有晦暗不明的蓝紫色光芒流转。可佩戴武器或项链,可折价法术攻击。

石榴宝石 

4、石榴宝石鲜红的色泽如同一滴凝聚精华的血液,有促进血液循环的功效。可佩戴腰带或衣服,可增加生命上限。

骑士宝石 

5、骑士宝石金黄色的宝石,充满高尚的气息,就像接受使命的骑士,带着荣耀为自由前行。可佩戴鞋子或腰带,可增加速度。

冒险宝石 

6、冒险宝石神秘的淡紫色宝石,是冒险者追逐未知前途的象征。可佩戴武器或护腕,可增加物理攻击。

碧绿宝石 

7、碧绿宝石碧绿色泽的宝石,仿若林中翩翩飞舞的精灵,同样被赋予了精灵的特质。可佩戴武器或鞋,可增加闪避。

魔力宝贝

魔力宝贝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