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装备强化方式选择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战力是《雷霆战机》中可以说是相当重要的一个部分了,那么战力是从哪里来的呢?没错,战力就是通过我们的装备而来,装备分为四种,战机,装甲,副武器以及僚机。每一种装备的战力之和就是你的总战力了。这里要介绍两种强化装备战力的方法,一起来拭目以待吧。

第一种方法,循序而渐进型。

这一种方法属于慢慢摸索型,每种不错的装备都不要错过,适当慢慢挑选,选择几个比较不错的装备都给予升级,这样慢慢升级以后,会有两种或者三种装备同时强化,一旦你有一种装备的材料过多的话,就可以马上替换,循序而渐进。

第二种方法,专一攻克型。

这一种方法是认定一种装备,这样的话,其实我们可以选择战力比较高的装备,认准强大的装备,虽然战力强化的速度可能会相对比较慢一点,但是一旦强化出来了以后就会让你变得非常的强大了。

有没有掌握这两种方法呢?其实选择权还是在你,你可以一种装备进行循序而渐进另一种装备进行专一攻克,这样两者结合或许也是不错的方法哟。

雷霆战机进阶

雷霆战机

雷霆战机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