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维兹怎么玩 黑猫维兹玩法新手详解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996编辑:锐派游戏

  【本文由996手游网-薛定谔的猫猫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来源】


  黑猫维兹是来自霓虹国的经典卡牌解密RPG游戏。将知识问答与卡牌对战完美合体,画风细腻,可玩性极高。目前已完美汉化,目测将吸引大批萌妹子玩家。


黑猫维兹


关于升级


  黑猫维兹的升级途径有完成既定任务、参加限时活动、参加游戏组织的全国比赛等。通过提高体力值和领导力实现升级。限时活动会在游戏地图中显示,玩家应提前确定活动的起止时间和获得的具体奖励。玩家必须达到一定等级才能参加全国比赛,每次比赛都会消耗一定的魔力值。比赛获得的名次越靠前,获得的奖励就越丰厚,升级也就越快。


金币和水晶


  每天签到都可以获得金币奖励。完成任务、在战斗中开启宝箱、出售卡牌、参加比赛和限时活动等也都有金币奖励。而价值更高的水晶在副本战斗和完成任务时能少量获得,主流途径还是充值。


卡牌


  卡牌属性分为火水雷三种,火克雷,雷克水,水克火。新手选择精灵卡牌时,要综合考虑卡牌的攻击力和体力值等。卡牌可以放入进化界面进行合成进化,进而得到更高级别的卡牌。在进行卡牌进化时,建议玩家尽量选择等级相同或相近的卡牌作为被合成卡进行合成,以最大限度的提升卡牌。在精灵图鉴中可以查看卡牌成就,收集的卡牌越多,相应的金币和水晶奖励就越多。


黑猫维兹


问答战斗模式


  黑猫维兹的战斗模式是限时解密问答,题库包罗万象,涵盖体育、娱乐、文史、科学和生活等方面。建议玩家可以多看看一站到底等问答节目来扩充知识量。战斗中要注意各个属性的卡牌数量,最好选择数量多的卡牌进行战斗,以提高胜利几率。另外应选择攻击次数少的敌方卡牌优先攻击(敌方卡牌左下角的数字即本卡牌所剩攻击次数)。体力不足时,可以通过购买水晶进行补充,不想破费的话就靠时间进行自我恢复即可。


黑猫维兹


  黑猫维兹对于喜爱解密问答类手游的玩家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由996手游网-薛定谔的猫猫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来源】


  

黑猫维兹

黑猫维兹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