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怎么快速升级 爱情公寓快速升级攻略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996编辑:锐派游戏

  爱情公寓游戏中,等级是高战力和推图的基本条件,那么小伙伴们怎么快速升级呢?今天给大家带来爱情公寓怎么快速升级 爱情公寓快速升级攻略。


爱情公寓


快速升级篇


  小伙伴们刚进游戏的时候,升级十分迅速,虽然刚开始只有一个A级角色,但是这对推图毫无影响,因为低级主线的怪,完全是送经验的。开始选哪位角色都行,各有好处,本人最开始选的就是曾小贤,挺厚的前排。进游戏的第一件事就是做新手任务,这里要注意,当你新手任务进行到可以自由进行或者升级建筑的时候,一定要先升级主建筑爱情公寓大楼,再去冒险,因为爱情公寓大楼决定你的行动力上限。前期尽量让生产线一直在工作状态,其中一个升级大楼,另一个升级那个耗时最短的建筑。在前期的热情下,越是快速的升级人物和建筑越是能激起自己玩游戏的欲望。


另外,在推图方面有几个要点:


  1、尽快将开始得到最好的卡片升到15级进化。保证其他角色10级左右即可横扫游戏前四张图。


  2、在推图遇到该地图最后一个精英怪的时候,不要急着打,退到选关界面,选择该地图的某一关扫荡,直到升至下一级,这个时候看一下自己升级需要的经验,如果继续扫荡能在行动力用到100以下,让自己升至下一级,那么接着扫荡,直到升至在行动力下降到100以下之前升不了级,推过最后一个BOSS进入下一个地图。然后继续推图,直到下一次出现这种情况。


  3、如果出现了行动力全用完却没升级的情况,不要着急,看看扭蛋!1500那一档,十连抽,有2000经验哦~~


  到这个时候应该有10级了。游戏的第一天辛苦一点,最好把游戏挂着,时不时扫荡一下,推一下图,积极一点,第一天等级上去了后面就轻松一点。


进阶要点:


  1.计算经验值除以行动力的大小,如果精英关卡的该值大小小于你现在推的最高级图的普通关卡的值,那么这个关卡就没有刷经验的价值了,最多刷刷进化果。


  2.每天最好在零点按刷精英(活动、英雄),扭蛋,扫荡的顺序来刷经验。如果不是零点党,那么可以按照自己差经验的情况先扫荡,行动力快用完的时候再刷经验高的主线或者副本。


  3.尽量在快升级或者领行动力的时候将行动力用到最低,比如我会计算好用行动力的方式,在只剩几点行动力的时候刷一个消耗行动力最多的副本或者精英关卡。不要小看这点行动力,积累下去,会慢慢有优势的,特别是非RMB玩家。


  4.最快速度弄出4条生产线,为了S卡!第五条可有可无……


  

爱情公寓

爱情公寓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