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海贼王前期卡牌选择 梦想海贼王新手攻略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996编辑:锐派游戏

  梦想海贼王游戏中,小伙伴们如果想在以后的游戏中路好走,那么在前期人物选择上就要费一番心思了,因为中后期试炼出现后,人物选择就会更多元化,今天给大家带来梦想海贼王前期卡牌选择 梦想海贼王新手攻略。


梦想海贼王


前期人物的选择:


  因为有试炼的出现,现在3人物的选择更加多元化,首抽也变得不是那么重要。选好人物,抽卡,然后推图,前面一直3星推图,当你到达5级的时候,速度决斗占名次,基本100名左右的药水是可以拿到的。


  一直推图到阿龙过了,这里也要保持3星,因为这样可以让你速度到达10级,拿钻石抽奖。到达10级以后开始首抽吧。当然,这里还是首推小艾。毕竟是前期的推图神器,至于首抽罗和溪流,现在的超新星路线也挺热门的,索隆加溪流也可以速度形成战力。另外抽到堪平,麦哲伦的同学,恭喜你,可以重新注册一个账号了。


  前面名次拿到的药水可以去培养你的首抽人物。这里推荐有钻培养,很简单,可以速度形成战力。到了这里,你有10级了吧。花点钻或者之前的礼包,各种饭吃起来,到达11级。这样你就可以勇闯了,更甚至你到达13级打胡子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亲测第一天到达11级不是问题。小R到这里可以买个黄金棍了,毕竟前期的装备是你勇闯成功的关键,然后每天必须的黑胡子和勇闯和任务都要做,毕竟前期出的药水就靠这里了。别小看一天的几十药,这可是拉近你和大R之间的差距。


  到了这里卡5人的选择来了,是选择卡六还是卡五,个人的意见是卡六,这时小伙伴们就要速度上17,找个强力的盟加进去,每天的200药水加黑胡子99 药 每日任务100药左右,一天400药不是问题。当你培养好3个人物的时候,就可以考虑上七人了,当然,上七人的时间跟你区的大R超R的多少有关。至于非R 的钻石来源可以考虑,放弃每天400药的诱惑,卡你的五人,玩你的单机。或者选择卡六隔天上榜,当然对于你什么都不投入的人来说,时间长了什么都会有的。


对于人物的选择:


  抽到溪流基拉乌鸡之一的可以转盘存券,找机会换出来,乌鸡也可以占卜猴子,猴子占卜青稚,青稚占卜赤犬。抽到老沙明哥之类的,同样,占卜之。罗之类的同学么,找准机会跳下小坑,出来个基德,前期的超新星路线也基本确定了。至于老沙明哥和超新星的同学想来个三大?那不是问题,小艾占卜乌鸡,乌鸡占卜猴子,猴子占卜青稚,青稚占卜赤犬。或者转盘积分换乌鸡吧。


  其实,如果确定好走超新星的,没必要要三大,你要了也只是摆设,还不如跳霍金斯,阿普,这游戏玩的不是稀有还是神装,这游戏玩的是时间和药水。


  

梦想火影

梦想火影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