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击僵尸2》 手游全攻略《暴击僵尸2》虐的就是你

V78W78

暴击僵尸2

类       型:射击枪战

游戏介绍:全民射击塔防游戏《生化危机之暴击僵尸》出续作啦!千万玩家明星游戏《暴击僵尸》引领横版休闲射击游戏风潮。 《暴击僵尸2》是有FTgames出品的一款热血、刺激、酷爽的射击防守类休闲游戏。酷萌的角色与多样的武器,结合各具特色的僵尸,让你感受枪弹和血浆的交响曲!更有无尽模式来开启自已的杀戮之路,快来体验最刺激,最热血的僵尸防守游戏吧! 游戏特点: 1.五大角色酷炫登场,Q萌可爱任选; 2.全新副本对战模式,寻找海量宝藏; 3.强力装备进阶系统,打造完美武器; 4.征战神秘地图关卡,暴击无脑僵尸; 5.每日福利尽情畅取,好礼领到手软.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全民射击塔防游戏《生化危机之暴击僵尸》出续作啦!千万玩家明星游戏《暴击僵尸》引领横版休闲射击游戏风潮。 《暴击僵尸2》是有FTgames出品的一款热血、刺激、酷爽的射击防守类休闲游戏。酷萌的角色与多样的武器,结合各具特色的僵尸,让你感受枪弹和血浆的交响曲!更有无尽模式来开启自已的杀戮之路,快来体验最刺激,最热血的僵尸防守游戏吧! 游戏特点: 1.五大角色酷炫登场,Q萌可爱任选; 2.全新副本对战模式,寻找海量宝藏; 3.强力装备进阶系统,打造完美武器; 4.征战神秘地图关卡,暴击无脑僵尸; 5.每日福利尽情畅取,好礼领到手软.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