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40K:自由之刃》 战锤系列新作《战锤40K:自由之刃》

V78W78

战锤40K:自由之刃

类       型:动作冒险

游戏介绍: 游戏并没有采用此前《战锤40K》系列常用的策略类的玩法,转而是一种更加刺激的射击类游戏的玩法,在游戏当中玩家将操作一个巨大的金属机器人加入战场当中参加战斗。整个游戏的金属感十足,从机器人,到敌人的装甲,从画面的风格到音效无一例外都能让玩家透过屏幕都能感受到一股浓烈的金属感觉,对于《战锤40K》系列的粉丝们来说,这样的一种设计还是非常能获得青睐的。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 游戏并没有采用此前《战锤40K》系列常用的策略类的玩法,转而是一种更加刺激的射击类游戏的玩法,在游戏当中玩家将操作一个巨大的金属机器人加入战场当中参加战斗。整个游戏的金属感十足,从机器人,到敌人的装甲,从画面的风格到音效无一例外都能让玩家透过屏幕都能感受到一股浓烈的金属感觉,对于《战锤40K》系列的粉丝们来说,这样的一种设计还是非常能获得青睐的。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