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中队》 真实空战 酣畅淋漓《王牌中队》

V78W78

王牌中队

类       型:动作冒险

游戏介绍: 本作并不需要玩家闯关,只要“疲劳值”没有消耗殆尽就可以继续游戏,话说这样的模式越来越被麒麟狗广泛使用,也不知是不是因为投入了 EA 的怀抱才导致这样,EA 的“工作室杀手”称号你懂的。这里分为个人战和组队战,不管哪种战斗,都会有其他线上玩家随机参与进来。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 本作并不需要玩家闯关,只要“疲劳值”没有消耗殆尽就可以继续游戏,话说这样的模式越来越被麒麟狗广泛使用,也不知是不是因为投入了 EA 的怀抱才导致这样,EA 的“工作室杀手”称号你懂的。这里分为个人战和组队战,不管哪种战斗,都会有其他线上玩家随机参与进来。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