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盗贼》 精准计算与走位《小小盗贼》

V78W78

小小盗贼

类       型:动作冒险

游戏介绍:这款游戏其实就是 Rogue-like 类型,也就是说主打的是随机地图,每次玩家参与挑战都会遇到不同的场景布置和敌人,以此来保证游戏的挑战性和可玩性。既然是 Rogue-like 类型,那么就不会有明确的章节之分了,剧情方面其实也没必要纠结了,这位剑士来到地牢无非就是寻找宝藏和救出心爱的公主。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这款游戏其实就是 Rogue-like 类型,也就是说主打的是随机地图,每次玩家参与挑战都会遇到不同的场景布置和敌人,以此来保证游戏的挑战性和可玩性。既然是 Rogue-like 类型,那么就不会有明确的章节之分了,剧情方面其实也没必要纠结了,这位剑士来到地牢无非就是寻找宝藏和救出心爱的公主。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