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启示录》 你绝对没见过的僵尸打棒球《棒球启示录》

V78W78

棒球启示录

类       型:动作冒险

游戏介绍:游戏最特别的并非打棒球的方式,而是把打棒球和世界末日这两个毫不相关的题材揉合在一起。当然,用棒球打怪也不是一件容易事,玩家必须看准时机挥棒才能把球给打出去,在思考如何应对大量怪物的同时还要兼顾精准挥棒,可是十分考验玩家的操控水平。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游戏最特别的并非打棒球的方式,而是把打棒球和世界末日这两个毫不相关的题材揉合在一起。当然,用棒球打怪也不是一件容易事,玩家必须看准时机挥棒才能把球给打出去,在思考如何应对大量怪物的同时还要兼顾精准挥棒,可是十分考验玩家的操控水平。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