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塔防2》 玩具大兵玩塔防《玩具塔防2》

V78W78

玩具塔防2

类       型:经营策略

游戏介绍:《玩具塔防2 Toy Defense 2》是一款策略塔防游戏。以二战为背景,这款游戏拥有更多关卡、令人惊叹的新功能、每个世界的众多可选战斗单位以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激烈的行动。参加多个战区内的各项任务,从风景如画的诺曼底海滩和森林到非洲北部的沙漠。二战最史诗般的战役等着你!招募、升级并管理你的部队,打造自己的铁血雄狮!保卫你的基地,击退入侵的敌人,制定出自己的制胜战略! 【游戏特点】 - 经典的塔防游戏,拥有出色的关卡设计和令人惊叹的美工 - 3 个世界中有 72 个动感十足的游戏关卡 - 精妙地重现二战最具决定性的战役 - 十字军行动、斯大林格勒保卫战和霸王行动 - 每个世界里拥有成套的独特战斗单位,其灵感来自真实二战中使用的武器和车辆 - 可解锁的升级树,每个单位有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玩具塔防2 Toy Defense 2》是一款策略塔防游戏。以二战为背景,这款游戏拥有更多关卡、令人惊叹的新功能、每个世界的众多可选战斗单位以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激烈的行动。参加多个战区内的各项任务,从风景如画的诺曼底海滩和森林到非洲北部的沙漠。二战最史诗般的战役等着你!招募、升级并管理你的部队,打造自己的铁血雄狮!保卫你的基地,击退入侵的敌人,制定出自己的制胜战略! 【游戏特点】 - 经典的塔防游戏,拥有出色的关卡设计和令人惊叹的美工 - 3 个世界中有 72 个动感十足的游戏关卡 - 精妙地重现二战最具决定性的战役 - 十字军行动、斯大林格勒保卫战和霸王行动 - 每个世界里拥有成套的独特战斗单位,其灵感来自真实二战中使用的武器和车辆 - 可解锁的升级树,每个单位有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