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幸福的轨迹》 韩国出品经典手游《尘埃:幸福的轨迹》

V78W78

尘埃:幸福的轨迹

类       型:动作冒险

游戏介绍:游戏由Humble Hearts进行开发制作,在2009年的时候尚处在在制作阶段当中的游戏就受到了微软公司的青睐入选了同年微软竞赛优胜作品,而在游戏制作完成之后,微软也作为发行商将其带到了PC、XBOX等主机平台当中,游戏一经发布就获得了不少玩家喜爱,也获得了不少游戏媒体的好评。而现在游戏终于移植到了移动平台当中,众多手游玩家们也可以体验到这款佳作了。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游戏由Humble Hearts进行开发制作,在2009年的时候尚处在在制作阶段当中的游戏就受到了微软公司的青睐入选了同年微软竞赛优胜作品,而在游戏制作完成之后,微软也作为发行商将其带到了PC、XBOX等主机平台当中,游戏一经发布就获得了不少玩家喜爱,也获得了不少游戏媒体的好评。而现在游戏终于移植到了移动平台当中,众多手游玩家们也可以体验到这款佳作了。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