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触点》 触碰你的X点《冰封触点》

V78W78

冰封触点

类       型:经营策略

游戏介绍:《冰封触点》的原名为 Frozen Synapse: Tactics《冰封触点:策略》,是开发商 Double Eleven 推出的一款回合制策略游戏,关卡短小精简而富有内涵,尤其注重策略安排。游戏中,玩家需要控制一个作战小队与对手周旋,制定战术消灭敌人(红色单位),利用地形保存自己(绿色单位),抢在敌方前面碰触 Execute 按钮。为了生存,为了荣誉,经历残酷的战斗,达成特定的目的。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冰封触点》的原名为 Frozen Synapse: Tactics《冰封触点:策略》,是开发商 Double Eleven 推出的一款回合制策略游戏,关卡短小精简而富有内涵,尤其注重策略安排。游戏中,玩家需要控制一个作战小队与对手周旋,制定战术消灭敌人(红色单位),利用地形保存自己(绿色单位),抢在敌方前面碰触 Execute 按钮。为了生存,为了荣誉,经历残酷的战斗,达成特定的目的。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