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球把戏》 考验智商 如何将球放入箱子《击球把戏》

V78W78

击球把戏

类       型:休闲益智

游戏介绍:游戏中,玩家要让有弹性的小球在各种机关中反弹,最终弹入目标箱子。事实上,这款游戏的开发者 Jonathan Topf 是游戏开发商 ustwo 的一名美工,让许多玩家盛赞的《纪念碑谷》也有他的一份功劳。在白天,Jonathan Topf 在 ustwo 上班,而下班之后,他就自己尝试捣鼓独立游戏,于是就有了《击球把戏》。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游戏中,玩家要让有弹性的小球在各种机关中反弹,最终弹入目标箱子。事实上,这款游戏的开发者 Jonathan Topf 是游戏开发商 ustwo 的一名美工,让许多玩家盛赞的《纪念碑谷》也有他的一份功劳。在白天,Jonathan Topf 在 ustwo 上班,而下班之后,他就自己尝试捣鼓独立游戏,于是就有了《击球把戏》。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