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神》 鹿也能成神 闯关新游《鹿神》

V78W78

鹿神

类       型:动作冒险

游戏介绍:该作的故事主线十分有看点,猎人在一场意外中转世为鹿,为了恢复人身,在“鹿神”的荒野展开了一场大冒险。玩家在游戏中搜集隐匿于各处的鹿雕,这是增长能量的唯一途径,然后再善用魔法力量解决“鹿神”世界的各种难题。此外,还要参与格斗,打败其他竞争对手,如果死亡,则又陷入了一次又一次的转世轮回之中,再次变身为鹿,进行冒险之旅。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该作的故事主线十分有看点,猎人在一场意外中转世为鹿,为了恢复人身,在“鹿神”的荒野展开了一场大冒险。玩家在游戏中搜集隐匿于各处的鹿雕,这是增长能量的唯一途径,然后再善用魔法力量解决“鹿神”世界的各种难题。此外,还要参与格斗,打败其他竞争对手,如果死亡,则又陷入了一次又一次的转世轮回之中,再次变身为鹿,进行冒险之旅。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