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大冒险2》 经典仍在延续《滑雪大冒险2》

V78W78

滑雪大冒险2

类       型:动作冒险

游戏介绍:游戏依然延续了前作的画风和玩法,玩家依然要控制角色在场景当中乘着各种载具赶在被雪崩或者其他灾难降临之前迅速离开,而鹰、雪人、企鹅等小伙伴们也将在游戏当中悉数登场。在新作当中玩家已经不会仅仅局限在雪山中,开发商为玩家准备了多种不同风格的场景,而根据场景不同出现的游戏元素也会随之改变。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游戏依然延续了前作的画风和玩法,玩家依然要控制角色在场景当中乘着各种载具赶在被雪崩或者其他灾难降临之前迅速离开,而鹰、雪人、企鹅等小伙伴们也将在游戏当中悉数登场。在新作当中玩家已经不会仅仅局限在雪山中,开发商为玩家准备了多种不同风格的场景,而根据场景不同出现的游戏元素也会随之改变。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