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逃亡者》 逃出生天 智商碾压是关键《冬日逃亡者》

V78W78

冬日逃亡者

类       型:动作冒险

游戏介绍:这是一款潜行类游戏,玩家要扮演一名囚犯,目的是逃出被暴风雪笼罩的偏远监狱。在游戏中,玩家需要通过潜行避开守卫,还可以伺机释放出其他囚犯来帮助你。在监狱的冒险过程中,有机会获得金钱用以贿赂警卫,此外,玩家还可以选择从背后暗杀警卫,通过那些无法直接潜行通过的地方。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这是一款潜行类游戏,玩家要扮演一名囚犯,目的是逃出被暴风雪笼罩的偏远监狱。在游戏中,玩家需要通过潜行避开守卫,还可以伺机释放出其他囚犯来帮助你。在监狱的冒险过程中,有机会获得金钱用以贿赂警卫,此外,玩家还可以选择从背后暗杀警卫,通过那些无法直接潜行通过的地方。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