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战争3:维度》 几何学不好 飞机打不爽《几何战争3》

V78W78

几何战争3:维度

类       型:飞行弹幕

游戏介绍:《几何战争(Geometry Wars)》系列在 XBOX 平台和 PC 平台都相当有人气,一经推出就是火爆非常的游戏,游戏的思路直接粗暴,进去就是射!打爆你能打爆的所有东西,分数够了就能过关。图形的奇幻和色彩绚丽达到了令人惊叹的程度,很难想象简单的图形会构成如此出色的游戏画面,波动的游戏背景空间将游戏的画面渲染的更加奇妙和迷幻,游戏把简洁和华丽这 2 个矛盾的特性完美的统一在了一起。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几何战争(Geometry Wars)》系列在 XBOX 平台和 PC 平台都相当有人气,一经推出就是火爆非常的游戏,游戏的思路直接粗暴,进去就是射!打爆你能打爆的所有东西,分数够了就能过关。图形的奇幻和色彩绚丽达到了令人惊叹的程度,很难想象简单的图形会构成如此出色的游戏画面,波动的游戏背景空间将游戏的画面渲染的更加奇妙和迷幻,游戏把简洁和华丽这 2 个矛盾的特性完美的统一在了一起。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