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月亮笼罩的仪式》 主机游戏登手游《蜘蛛:月亮笼罩的仪式》

V78W78

蜘蛛:月亮笼罩的仪式

类       型:动作冒险

游戏介绍:《蜘蛛:月亮笼罩的仪式 Spider: Rite of the Shrouded Moon》是一款由开发商Tiger Style推出的休闲解谜游戏。游戏是一款以蜘蛛为题材的休闲解谜游戏,将优秀的触控操作与独特的美术风格融为一体。游戏采用了一种神秘的语调将游戏故事娓娓道来,玩家在游戏中需要控制一只蜘蛛结网,吃光虫子,解开各种谜题。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蜘蛛:月亮笼罩的仪式 Spider: Rite of the Shrouded Moon》是一款由开发商Tiger Style推出的休闲解谜游戏。游戏是一款以蜘蛛为题材的休闲解谜游戏,将优秀的触控操作与独特的美术风格融为一体。游戏采用了一种神秘的语调将游戏故事娓娓道来,玩家在游戏中需要控制一只蜘蛛结网,吃光虫子,解开各种谜题。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