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之星:探险活宝节奏游戏》 Rocking roll Let's go《摇滚之星》

V78W78

摇滚之星:探险活宝节奏游戏

类       型:动作冒险

游戏介绍:《探险活宝》又和大家见面了,在这款新作里,玩家不但可以操作阿宝和老皮,还有泡泡糖公主、哔莫等角色都可以使用,不同角色有不同的节奏判定,相当考验玩家的反应与节奏感,而游戏中有超过 10 首原创乐曲可供挑战,想不到老皮一行人对音乐是如此的执着。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探险活宝》又和大家见面了,在这款新作里,玩家不但可以操作阿宝和老皮,还有泡泡糖公主、哔莫等角色都可以使用,不同角色有不同的节奏判定,相当考验玩家的反应与节奏感,而游戏中有超过 10 首原创乐曲可供挑战,想不到老皮一行人对音乐是如此的执着。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