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剪艺术》 乐在其中 修剪才唯美《修剪艺术》

V78W78

修剪艺术

类       型:休闲益智

游戏介绍:游戏不仅画面十分艺术,连玩法设置都很艺术。游戏中,树枝在绝处中生长、开花,玩家的任务种树、修剪树木——首先要把树枝扦插在可以生长的地方,调节好生长的角度,然后释放树枝。随后树枝便会快速成长,在这过程中,玩家需要对树枝作出及时的修剪,避开不可触碰的区域,让枝桠达到太阳并开出花朵,变成一幅美妙的画!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游戏不仅画面十分艺术,连玩法设置都很艺术。游戏中,树枝在绝处中生长、开花,玩家的任务种树、修剪树木——首先要把树枝扦插在可以生长的地方,调节好生长的角度,然后释放树枝。随后树枝便会快速成长,在这过程中,玩家需要对树枝作出及时的修剪,避开不可触碰的区域,让枝桠达到太阳并开出花朵,变成一幅美妙的画!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