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音律喵赛克》 二次元音节打击游戏《同步音律喵赛克》

V78W78

同步音律喵赛克

类       型:音乐舞蹈

游戏介绍:《同步音律喵赛克》正通过众筹的方式复活,截至现时,已经达到了众筹目标金额的 166.20%!根据制作人透露,游戏的 PSM 版将会在 7 月 15 日下架,而紧接着会在 App Store 发布 iOS 版,让游戏以崭新的姿态回归,以“收费下载+曲包扩展”的模式运营游戏。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同步音律喵赛克》正通过众筹的方式复活,截至现时,已经达到了众筹目标金额的 166.20%!根据制作人透露,游戏的 PSM 版将会在 7 月 15 日下架,而紧接着会在 App Store 发布 iOS 版,让游戏以崭新的姿态回归,以“收费下载+曲包扩展”的模式运营游戏。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