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栈英雄》 有我没他 看谁堆的高《堆栈英雄》

V78W78

堆栈英雄

类       型:休闲益智

游戏介绍:这款游戏由内至外都显示出非常简约的特质,界面的设计以及色彩的运用都尽可能的让玩家感觉到舒适、简单,色彩、线条、模型都再简单不过,背景就是一片有着纯颜色鲜艳色调的墙壁,除此之外就是一个用来容纳方块的平台以及两种不同的方块。目前游戏提供了 8 个独特难度的模式,对于一款独立游戏来说能够玩出那么多的花样,可以看出他们是下了力气用心去之作的。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这款游戏由内至外都显示出非常简约的特质,界面的设计以及色彩的运用都尽可能的让玩家感觉到舒适、简单,色彩、线条、模型都再简单不过,背景就是一片有着纯颜色鲜艳色调的墙壁,除此之外就是一个用来容纳方块的平台以及两种不同的方块。目前游戏提供了 8 个独特难度的模式,对于一款独立游戏来说能够玩出那么多的花样,可以看出他们是下了力气用心去之作的。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