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理人》 对抗变异野兽 办公室大作战《经理人》

V78W78

经理人

类       型:动作冒险

游戏介绍:游戏当中玩家扮演的是一名西装革履的上班族,这一天他和平时一样来到公司上班,但是不知道由于什么原因,身边的同事和领导全部都变成了狼人,公司大楼也被各种恐怖的怪物入侵了,没办法只有挥起拳头杀出一条血路了。光是看背景都已经非常无厘头了,可见Riverman已经在奇葩游戏这条道路上走出自己的心得了。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游戏当中玩家扮演的是一名西装革履的上班族,这一天他和平时一样来到公司上班,但是不知道由于什么原因,身边的同事和领导全部都变成了狼人,公司大楼也被各种恐怖的怪物入侵了,没办法只有挥起拳头杀出一条血路了。光是看背景都已经非常无厘头了,可见Riverman已经在奇葩游戏这条道路上走出自己的心得了。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