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色子弹》 堪比聚爆 韩国高素质手游《银色子弹》

V78W78

银色子弹

类       型:动作冒险

游戏介绍:游戏是由Kwangsam Kim 制作并发行的,游戏当中玩家需要扮演一名名叫卡利的女特工,调查一起神秘的事件,卡特需要将已经变异成丧尸的人清理干净,并调查清楚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并将幕后黑手捉拿归案,听起来故事已经算是比较俗套的了不知道本作的质量究竟如何。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游戏是由Kwangsam Kim 制作并发行的,游戏当中玩家需要扮演一名名叫卡利的女特工,调查一起神秘的事件,卡特需要将已经变异成丧尸的人清理干净,并调查清楚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并将幕后黑手捉拿归案,听起来故事已经算是比较俗套的了不知道本作的质量究竟如何。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