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塔防》 完爆萝卜 塔防新花样《最强塔防》

V78W78

最强塔防

类       型:经营策略

游戏介绍:《最强塔防 OTTTD》是一款3D塔防游戏,OTTTD 是 Over the Top Tower Defense (最强塔防)的缩写。 这款游戏的核心玩法和传统塔防游戏并无二致,在敌人前进的路径上放置防御建筑,升级建筑,解锁新的建筑,保护你的基地。但游戏又有着自己的独特风格。首先,游戏的未来科幻风极为抢眼,画面和怪物造型夸张,包括北海巨妖,丧尸飞鲨,战斗巨龟,以及骑着摩托挥舞菜刀的章鱼怪等一系列角色令人由衷佩服制作团队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最强塔防 OTTTD》是一款3D塔防游戏,OTTTD 是 Over the Top Tower Defense (最强塔防)的缩写。 这款游戏的核心玩法和传统塔防游戏并无二致,在敌人前进的路径上放置防御建筑,升级建筑,解锁新的建筑,保护你的基地。但游戏又有着自己的独特风格。首先,游戏的未来科幻风极为抢眼,画面和怪物造型夸张,包括北海巨妖,丧尸飞鲨,战斗巨龟,以及骑着摩托挥舞菜刀的章鱼怪等一系列角色令人由衷佩服制作团队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