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传说》 期待已经的IOS大作《无主之地传说》

V78W78

无主之地传说

类       型:动作冒险

游戏介绍:《无主之地传说 Tales from the Borderlands》是Telltale Games公司继《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和《人中之狼 The Wolf Among Us》之后,携手《无主之地》开发商共同制作的最新力作,游戏有着《无主之地》的世界观和背景,同时游戏增加了两个各具特色的角色,游戏开始之时,两大主角Fiona 和 Rhys 被一个神秘面具男指引发现了一个保险库,两人开始争夺保险库钥匙的保管权,但是后来发现 Rhys 也是幕后操纵者之一。在帅气杰克(Handsome Jack)死后,亥伯龙神(Hyperion)公司的内部各势力开始陷入混乱的权利争夺当中,Rhys 发现了集团争夺者 Vasquez 在潘多拉星球关于保险库钥匙的秘密交易,他想要设法拿到这个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无主之地传说 Tales from the Borderlands》是Telltale Games公司继《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和《人中之狼 The Wolf Among Us》之后,携手《无主之地》开发商共同制作的最新力作,游戏有着《无主之地》的世界观和背景,同时游戏增加了两个各具特色的角色,游戏开始之时,两大主角Fiona 和 Rhys 被一个神秘面具男指引发现了一个保险库,两人开始争夺保险库钥匙的保管权,但是后来发现 Rhys 也是幕后操纵者之一。在帅气杰克(Handsome Jack)死后,亥伯龙神(Hyperion)公司的内部各势力开始陷入混乱的权利争夺当中,Rhys 发现了集团争夺者 Vasquez 在潘多拉星球关于保险库钥匙的秘密交易,他想要设法拿到这个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