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狂奔》 神奇刺猬大狂奔《索尼克狂奔》

V78W78

索尼克狂奔

类       型:动作冒险

游戏介绍:《索尼克狂奔 Sonic Runners》是一款世嘉最新推出的索尼克系列新作。游戏延续了索尼克系列游戏的基本画风,但是将游戏的世界进行了一定的改变,在这个游戏中玩家将会体验到另一种不同感受的跑酷运动,不断的奔跑将成为我们最终追求的目标。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索尼克狂奔 Sonic Runners》是一款世嘉最新推出的索尼克系列新作。游戏延续了索尼克系列游戏的基本画风,但是将游戏的世界进行了一定的改变,在这个游戏中玩家将会体验到另一种不同感受的跑酷运动,不断的奔跑将成为我们最终追求的目标。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