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赛德战记》 日系横版小清新《克鲁赛德战记》

V78W78

克鲁赛德战记

类       型:角色扮演

游戏介绍:《克鲁赛德战记》是NHN Entertainment Corp.开发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本作以纯粹的RPG风格带玩家走进记忆深处,让玩家体验经典RPG的感动!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收集各种不同的英雄角色,并使用他们来进行闯关,虽说是RPG,但战斗的过程是使用三消方块的方式进行战斗,只要收集到三个相连的角色技能方块就能发动一次强化攻击技,而且游戏中的插画风格非常的棒。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克鲁赛德战记》是NHN Entertainment Corp.开发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本作以纯粹的RPG风格带玩家走进记忆深处,让玩家体验经典RPG的感动!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收集各种不同的英雄角色,并使用他们来进行闯关,虽说是RPG,但战斗的过程是使用三消方块的方式进行战斗,只要收集到三个相连的角色技能方块就能发动一次强化攻击技,而且游戏中的插画风格非常的棒。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