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未来之战》 漫威新作 神级对战《漫威未来之战》

V78W78

漫威未来之战

类       型:角色扮演

游戏介绍:《漫威:未来之战 Marvel Future Fight》是一款由韩国开发商Netmarble推出的漫威系列最新作品。游戏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而游戏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濒临破碎的世界。游戏中玩家将收到一条来自神盾局的老大尼克·弗瑞(Nick Fury)从未来发来的恐怖信息,称由于多维度碰撞,使得世界被撕裂,玩家需要召集英雄与恶人,组成强大的小队完成一系列任务,找到隐藏在幕后的敌人。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漫威:未来之战 Marvel Future Fight》是一款由韩国开发商Netmarble推出的漫威系列最新作品。游戏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而游戏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濒临破碎的世界。游戏中玩家将收到一条来自神盾局的老大尼克·弗瑞(Nick Fury)从未来发来的恐怖信息,称由于多维度碰撞,使得世界被撕裂,玩家需要召集英雄与恶人,组成强大的小队完成一系列任务,找到隐藏在幕后的敌人。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