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传说》 太空题材设计解谜游戏《深空传说》

V78W78

深空传说

类       型:动作冒险

游戏介绍:《深空传说》(Tales From Deep Space)是游戏开发商 Frontier 与亚马逊游戏工作室联合开发的一款冒险解谜游戏,故事背景根据漫画改编,讲述了一名叫做 E 的销售员与机器人 CASI 在巨月太空站中冒险的故事,玩家需要利用两人各自独特的能力,切换着使用以解决各种难题与机关,找出事件的真相。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深空传说》(Tales From Deep Space)是游戏开发商 Frontier 与亚马逊游戏工作室联合开发的一款冒险解谜游戏,故事背景根据漫画改编,讲述了一名叫做 E 的销售员与机器人 CASI 在巨月太空站中冒险的故事,玩家需要利用两人各自独特的能力,切换着使用以解决各种难题与机关,找出事件的真相。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