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 打造属于自己的主题公园《侏罗纪世界》

V78W78

侏罗纪世界

类       型:动作冒险

游戏介绍:《侏罗纪世界》一款科幻电影同名游戏。版本游戏中囊括了4大类近百种恐龙供玩家育成、体验。玩家可以近距离的与恐龙玩耍、互动。同时还可在竞技场中与其他选手的恐龙一较长短。其中攻击防守的节奏把握,恐龙相克的选择,让游戏的战斗变得更具特色。而玩家在近距离与恐龙接触的同时,恐龙的动画表现及音效表现也堪称经典,可谓业界良心。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侏罗纪世界》一款科幻电影同名游戏。版本游戏中囊括了4大类近百种恐龙供玩家育成、体验。玩家可以近距离的与恐龙玩耍、互动。同时还可在竞技场中与其他选手的恐龙一较长短。其中攻击防守的节奏把握,恐龙相克的选择,让游戏的战斗变得更具特色。而玩家在近距离与恐龙接触的同时,恐龙的动画表现及音效表现也堪称经典,可谓业界良心。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