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限制级”剧情外露

V78W78

九阴真经

类       型:角色扮演

游戏介绍:九阴真经手游是蜗牛公司研发的一款继承九阴真经端游精髓的次世代3D真武侠动作手游。游戏采用蜗牛自研Flexi端游引擎全面提升游戏画质及动作打击感,保留了九阴真经无职业、虚实架招、轻功、奇遇等诸多核心玩法,并针对手游用户做了体验优化。同时,蜗牛携手国际武术联合会全球合作,使用亚洲最大动捕棚采集世界武术冠军的刀枪剑棍拳等各种武术套路,建立全球3D数字武术库,让武侠打斗更具真实感,从而在画面、玩法、战斗等多方面构建出一个精致、磅礴而又富有热血战斗激情的掌中武侠世界。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九阴真经手游是蜗牛公司研发的一款继承九阴真经端游精髓的次世代3D真武侠动作手游。游戏采用蜗牛自研Flexi端游引擎全面提升游戏画质及动作打击感,保留了九阴真经无职业、虚实架招、轻功、奇遇等诸多核心玩法,并针对手游用户做了体验优化。同时,蜗牛携手国际武术联合会全球合作,使用亚洲最大动捕棚采集世界武术冠军的刀枪剑棍拳等各种武术套路,建立全球3D数字武术库,让武侠打斗更具真实感,从而在画面、玩法、战斗等多方面构建出一个精致、磅礴而又富有热血战斗激情的掌中武侠世界。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