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向前》 跑酷游戏不发威 全新跑酷游戏《奋勇前进》

V78W78

奋勇向前

类       型:动作冒险

游戏介绍:之前推出了《死亡巨石(Giant Boulder of Death)》、《疯狂外科医生(Amateur Surgeon)》的 [adult swim] 终于在本周带来了新作《奋勇向前(Try Harder)》,从名字就不难猜到这是一款跑酷作品,不过开发商赋予了它更多的乐趣元素,甚至还有一些励志成分在里边。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之前推出了《死亡巨石(Giant Boulder of Death)》、《疯狂外科医生(Amateur Surgeon)》的 [adult swim] 终于在本周带来了新作《奋勇向前(Try Harder)》,从名字就不难猜到这是一款跑酷作品,不过开发商赋予了它更多的乐趣元素,甚至还有一些励志成分在里边。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