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光歌曲》 酷炫音乐击打不停歇《电光歌曲》

V78W78

电光歌曲

类       型:音乐舞蹈

游戏介绍:《电光歌曲 SongArc》是一款早期WP平台上的音乐节奏游戏。游戏在玩法与同类作品并无本质区别,玩家需根据音乐节奏击下落的节奏点,把握时机的准确程度与得分高低成正比。当然,游戏也有自身的特色,不然不会受到玩家的追捧,游戏的节奏板不再是沿着一条直线,而是一个圆弧形,而掉落的节奏点可以是三角形、圆形等任何几何形状,有一些还带有小尾巴,玩家需要长按才算完成,大大增强了游戏的可玩性。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电光歌曲 SongArc》是一款早期WP平台上的音乐节奏游戏。游戏在玩法与同类作品并无本质区别,玩家需根据音乐节奏击下落的节奏点,把握时机的准确程度与得分高低成正比。当然,游戏也有自身的特色,不然不会受到玩家的追捧,游戏的节奏板不再是沿着一条直线,而是一个圆弧形,而掉落的节奏点可以是三角形、圆形等任何几何形状,有一些还带有小尾巴,玩家需要长按才算完成,大大增强了游戏的可玩性。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