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格斗》 双平台高素质格斗游戏《致命格斗》

V78W78

致命格斗

类       型:动作冒险

游戏介绍:《致命格斗 Fatal Fight》 是一款简单爽快的动作格斗游戏。几百年以前,白莲教教主用鲜血换来了这个王国的和平。但是,功夫大师凯下山之后却发现他的村庄被一群来自暗影教的恶徒洗劫 一空。他的村庄,村民,亲人都被残忍的杀害。作为白莲教唯一的幸存者,凯开始他的复仇之路。凯拥有着神奇的力量, 他能复仇成功么?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致命格斗 Fatal Fight》 是一款简单爽快的动作格斗游戏。几百年以前,白莲教教主用鲜血换来了这个王国的和平。但是,功夫大师凯下山之后却发现他的村庄被一群来自暗影教的恶徒洗劫 一空。他的村庄,村民,亲人都被残忍的杀害。作为白莲教唯一的幸存者,凯开始他的复仇之路。凯拥有着神奇的力量, 他能复仇成功么?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