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i Taka足球》 指尖足球 精彩叫绝《Tiki Taka足球》

V78W78

Tiki Taka足球

类       型:体育运动

游戏介绍:本作是由开发商Panic Barn制作并发行的,此前游戏已经在新西兰区苹果商店当中测试上架了,不过没经过多久就推出了正式版并在全球地区的苹果商店当中上架,看来开发商的制作效率还是挺高的。游戏采用的是像素风格的画面设计,当比赛进行时以俯视呈现,玩家可以对于场上球员的位置以及球的推进路线进行了解,并以此控制本方球员的移动和选择进攻路线。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本作是由开发商Panic Barn制作并发行的,此前游戏已经在新西兰区苹果商店当中测试上架了,不过没经过多久就推出了正式版并在全球地区的苹果商店当中上架,看来开发商的制作效率还是挺高的。游戏采用的是像素风格的画面设计,当比赛进行时以俯视呈现,玩家可以对于场上球员的位置以及球的推进路线进行了解,并以此控制本方球员的移动和选择进攻路线。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