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之怒》 电影有点渣 游戏有点屌《功之怒》

V78W78

功之怒

类       型:角色扮演

游戏介绍:Kung Fury》是 David Sandberg 自导自演的一部短片,主要述说了活在 80年代的** Kung Fury,试图穿越到过去杀死希特勒终结纳粹德国,一路上过关斩将实为爽快。虽然改编游戏才刚刚搬上 App Store,但是综合评价已经上升至 4 星半,看来这款作品不仅仅靠穿越题材拉拢玩家,游戏的质量也是过硬的,特别是 CRT 扫描线让复古效果得到了充份体现,是本作不可或缺的加分项。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Kung Fury》是 David Sandberg 自导自演的一部短片,主要述说了活在 80年代的** Kung Fury,试图穿越到过去杀死希特勒终结纳粹德国,一路上过关斩将实为爽快。虽然改编游戏才刚刚搬上 App Store,但是综合评价已经上升至 4 星半,看来这款作品不仅仅靠穿越题材拉拢玩家,游戏的质量也是过硬的,特别是 CRT 扫描线让复古效果得到了充份体现,是本作不可或缺的加分项。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