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触摸:雇佣巫师》 动动手指杀BOSS 玩法花样实在多《魔法触摸:雇佣巫师》

V78W78

魔法触摸:雇佣巫师

类       型:动作冒险

游戏介绍:《魔法触摸 Magic Touch》是一款Nitrome旗下根据同名 FLASH 游戏改编,属于典型的城堡保卫题材作品,玩家的任务是与搭乘气球从天而降的大坏蛋展开周旋。游戏特别之处在于,玩家不需要去射击气球,而是根据气球上的标志来绘制图形,如果画出的形状匹配,则可成功击破气球,顺理成章地挂掉敌人。反之亦然。游戏一开始出现的图片线条结构都比较简单,玩家可以轻而易举地过关。随着游戏继续推进,玩家将会遭遇到一系列疯狂难画的图形,搞得你手忙脚乱,甚至淹没在敌人的气球大军之中,幸运的是,你还有一些特殊的道具可以,比如冻住敌人,然后各个击破,是不是非常爽。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魔法触摸 Magic Touch》是一款Nitrome旗下根据同名 FLASH 游戏改编,属于典型的城堡保卫题材作品,玩家的任务是与搭乘气球从天而降的大坏蛋展开周旋。游戏特别之处在于,玩家不需要去射击气球,而是根据气球上的标志来绘制图形,如果画出的形状匹配,则可成功击破气球,顺理成章地挂掉敌人。反之亦然。游戏一开始出现的图片线条结构都比较简单,玩家可以轻而易举地过关。随着游戏继续推进,玩家将会遭遇到一系列疯狂难画的图形,搞得你手忙脚乱,甚至淹没在敌人的气球大军之中,幸运的是,你还有一些特殊的道具可以,比如冻住敌人,然后各个击破,是不是非常爽。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