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砖块弹弹弹》 砖块弹弹乐《砖块弹弹弹》

V78W78

砖块弹弹弹

类       型:休闲益智

游戏介绍:《砖块弹弹弹(Brickies)》是著名游戏工作室 Noodlecake 本周为我们带来的一款趣味新作,不用猜光听名字就知道《砖块弹弹弹》是一款打砖块游戏,打砖块其实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的,而在这款作品中,玩家需要同时控制两个挡板来反弹小球,很多时候会出现顾此失彼的情况,相较于传统的打砖块游戏要更有难度和趣味性。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砖块弹弹弹(Brickies)》是著名游戏工作室 Noodlecake 本周为我们带来的一款趣味新作,不用猜光听名字就知道《砖块弹弹弹》是一款打砖块游戏,打砖块其实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的,而在这款作品中,玩家需要同时控制两个挡板来反弹小球,很多时候会出现顾此失彼的情况,相较于传统的打砖块游戏要更有难度和趣味性。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