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荣》 《虚荣Vainglory》苹果iPhone6发布会现场试玩回放

V78W78

虚荣

类       型:动作冒险

游戏介绍:《Vainglory(虚荣)》该作由开发商 Super Evil Megacorp 推出,之所以备受关注,是因为制作团队中的开发者基本来自于暴雪、Rockstar,以及《英雄联盟》的开发/发行商 Riot。 这是一款比肩 DOTA 和 LOL 辉煌的史诗级 MOBA,《Vainglory(虚荣)》采用大家熟悉的魔幻风世界背景以及英雄设定,3V3 的联网对战模式能能让习惯了此类 MOBA 的玩家迅速上手。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Vainglory(虚荣)》该作由开发商 Super Evil Megacorp 推出,之所以备受关注,是因为制作团队中的开发者基本来自于暴雪、Rockstar,以及《英雄联盟》的开发/发行商 Riot。 这是一款比肩 DOTA 和 LOL 辉煌的史诗级 MOBA,《Vainglory(虚荣)》采用大家熟悉的魔幻风世界背景以及英雄设定,3V3 的联网对战模式能能让习惯了此类 MOBA 的玩家迅速上手。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